啊芣葸bot

一个五人子博,慎fo。感谢不挂之恩。ggad纯爱双箭头拥护者,抹布和all向全都无爱or攻方单箭头。

一个GG/Aber/AD的脑洞

ggad是童年订好的娃娃亲,就等着成年后把ad嫁过去,然后阿福从小就知道这一点所以尽可能对这个迟早送出去的哥很冷淡,但是哥哥对他很好,鉴于两个人关系比较不符合正常兄弟之间的关系到了青春期阿福就心生骨科之情,大概就是一边骂自己骂哥哥一边做chun梦那种orz

 
 

然后当地就有个风俗,订婚宴上玩捉迷藏,新郎把新娘找到抱回闺房然后轻咬一下脖子做个初次标记什么的,结果盖哥去找的时候阿福用了混淆咒,盖哥因为没对娘家人起疑心所以不小心中咒了一直鬼打墙(当然他没过多久就发现了,不过阿福作为ad的弟弟应该很nb的吧?)

 
 

然后抱走ad的是阿福,阿福因为身高体型和盖哥十分像并且隐藏了信息素味道(不然捉迷藏咋玩)所以ad没认出来,然后ad很羞涩等着未婚夫来咬,结果阿福为了不露馅没下手,而是直接把ad【】给【】了。ad因为一直对GG好感满满所以还是羞涩接受了

 
 

然后阿福把ad抱到GG面前隐身逃跑了,GG很生气,不过他没闻到什么,ad很惊恐,但是他没和GG说这个事儿,但是他内心一直都有愧疚感

 
 

然后俩继续长大,ad和阿福在相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青春故事,导致ad一度怀疑自己内心不坚定爱上了弟弟,更加内疚罪恶感。但是阿福虽然嘴上骂人并且在外人面前表现得很冷淡,但是突然壁咚袭胸什么的都没少,一直创造暧昧氛围还让ad说不出口╮(‵▽′)╭

 
 

终于阿福十六岁生日,ad想孩子长大了我给他开一瓶酒吧,一开始是ad灌阿福,但是考虑到阿福还小所以灌得很少(他不知道阿福在别处偷偷喝酒的事情),结果阿福反过来灌ad灌了很多,然后ad先醉了……阿福就问ad你爱我吗,ad就很诚实地哭了,他说我应该爱盖勒特,可是我有罪,我玷污了亲情,然后阿福就猜到他是啥意思了,快要把衣服扒完的时候,GG因为思念未婚妻翻窗了……

 
 

麻了个叽我想看3p啊怎么才能把情节导向3p呢

 @日常卓吹 

 

评论(17)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